还有护盘 能否避免补缺

2022-09-09 06:22:33 和讯财道  趋势侃市

趋势巡航:还有护盘 能否避免补缺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下跌,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高开,上攻时关注3244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253点附近;回落时关注3227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210点附近。

消息面上,中国天楹(000035):拟600亿元投建千万千瓦级风光储氢氨一体化零碳产业园;粤宏远A:核桃坪煤矿及煤炭沟煤矿尚未采掘产出 今年上半年再生铅业务处于亏损状态;协鑫集成(002506):预计三季度合肥60GW超级组件工厂一期15GW项目将实现全面达产;南大光电(300346):已有4款硅前驱体产品进入国际先进制程企业验证;ST交投:联合预中标高速公路特许经营项目;中兰环保:中标1.33亿元刚性填埋场建设项目;金新农(002548):8月生猪销售收入合计1.91亿元 同比增长125.41%;美尔雅(600107):拟3.18亿元转让美尔雅期货45.08%股权;汇金科技(300561):中标工商银行2022年度现金款箱项目;华统股份(002840):8月生猪销售收入3.21亿元 环比增长74.21%;双良节能(600481):拟20亿元设立孙公司投资建设50GW大尺寸单晶硅拉晶项目;杭萧钢构(600477):控股子公司联合中标10.36亿元EPC工程项目;友邦保险:回购约1.78亿港元股票圣农发展(002299):8月销售收入16.85亿元 环比增长1.46%;天汽模(002510):拟投资5000万元建设飞机钣金零部件生产制造项目;悦达投资(600805):拟1.26亿元认购盐城清能增发股份2000万股;创元科技(000551):控股子公司上海北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恒瑞医药(600276):员工持股计划拟受让回购股份价格约4.41元;宁波精达(603088):实控人拟变更为宁波市国资委;塔牌集团(002233):全体董监高拟合计增持股份不低于41.5万股;极米科技:拟以2000万元-4000万元回购股份;东利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的底盘悬架减振器公测并上市;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涨0.66%,道指涨0.61%,纳指涨0.6%等。

昨晚最大的消息就是欧洲央行加息75个基点,完全符合市场预期,欧洲股市探底回升,出现反弹。这可能靴子落地,后期不管美联储怎么加息也是靴子落地,随后美股也会出现反弹,随后带动A股反弹,只是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要到9月20日左右,所以,A股市场还需要继续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困扰。

其实本轮俄乌冲突最沙雕的就是漂亮国的帮凶欧洲,漂亮国打头阵挑起事端,欧洲不顾自己的能源问题冲锋陷阵,随后全世界赚欧洲的钱,这事先是印度明着倒卖,随后就是土耳其,然后就是我朝不赚白不赚,即使是欧洲的铁杆漂亮国也是从俄进口石油天然气,然后倒卖给自己的帮手欧洲,于是欧洲能源紧张,欧洲天然气、石油、电力等相关行业都是价格大幅飙升,然后通货膨胀出来了,但欧洲不顾GDP大幅下滑也要控制通膨,然后就是出现了近20年来最大的加息幅度75个基点。

晚间第二条消息面就是确定依法盘活地方专项债结存限额的举措;对部分领域设备更新改造贷款阶段性财政贴息等对基建、机械等板块是利好,最近基建板块走势有点强,一是有这方面的消息;二是下周上合会将要召开,对一带一路是利好,所以,昨天开始,基建、水泥、钢铁等蓝筹股开始上行,看来这些板块还将继续护盘。

最后一条消息就是种植牙医疗服务价格全流程调控目标为4500元。昨天的文章我们还分析了医药板块,今天就出现了种植牙限价的消息,医药吃肉的行情可能真的结束了,后期医药板块只有反弹,再起大行情的概率基本没有,不过这也是一种靴子落地,牙茅通策医疗(600763)经过连续大跌以后,今天有望出现护盘。

技术上,昨天大盘开始回调,大盘下方3207点附近的缺口还没有回补,A股市场有逢缺必补。周线10周均线还是下行对大盘构成压力,所以,大盘还有盘整,大盘向下补缺将是大概率事件,但补缺以后,我们还是看好A股中期行情,维持补缺以后大盘开始上攻3400点的观点不变。

人生的价值并不在于成功后的荣光,而在于追求的本身,在于信念的树立与坚持的过程。坚守信念,犹如在内心撒下一颗种子,只要在适宜的条件下,种子自会生根发芽破土而出,总会有收获果实的期望。有时需要外力辅助才可取得成果,但最终还要靠自我去完成,因为任何人也不可能把信念深植于你的心中。所以,我们要坚守自我的信念,播下期望的种子。早安!亲爱的你,点赞是一种态度,请注意关注趋势巡航。

(责任编辑: HX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