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布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 中公职教覆盖46个专业类213个专业

2022-09-12 20:38:44 和讯 

  日前,教育部发布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以下简称《简介》),新版《简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展现职业教育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的最新成果,覆盖新版专业目录全部19个专业大类、97个专业类的1349个专业。

中公教育官网称,中公职教近年来面向职教各层次教育主体不断加大供给,目前已开设新版专业目录里的18个专业大类、46个专业类的213个专业。其中,中等职业教育覆盖了6个专业大类、15个专业类的62个专业;高等职业教育专科覆盖6个专业大类、16个专业类的98个专业;高等职业教育本科覆盖6个专业大类、15个专业类的53个专业。213个专业中涵盖了装备制造、电子与信息、财经商贸、文化艺术、公共管理和服务等多个专业方向。

中公教育表示,结合新版《简介》中公职教将按照教育部要求,联合合作院校共同优化专业定位,更新课程体系,加强科学文化与专业知识教育,按要求组织实习实训提升职业教育办学质量。

 

(责任编辑:刘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第三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