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博合金(002996.SZ)拟使用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对子公司安徽顺博增资5.5亿元

2022-09-14 15:55:0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顺博合金(002996.SZ)发布公告,公司拟以募集资金(含利息)及部分自有资金合计5.5亿元对子公司安徽顺博进行增资,其中,2亿元用于增加安徽顺博注册资本,剩余3.5亿元用于缴纳截止目前暂未实缴的注册资本和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安徽顺博注册资本将由3亿元增加至5亿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公司此次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有助于提升安徽顺博的资金实力以进一步加快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进度,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