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今晚反弹在即 A股明天反攻可期

2022-09-14 17:02:09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股昨晚下跌幅度惊人,纳指跌超5%,美股这种跌法,也有短期一步到位的可能。截止到2022年9月14日16:38分,美股指期货夜期纳指涨0.6%,今晚美股有望反弹反弹。

结合美元指数109.46,跌0.42%,表现相对稳定,黄金1704,涨0.25%,比特币跌0.15%,几个市场都同时稳定下来。欧洲市场今天开盘亦对昨晚美股的暴跌淡然处之。更加加大了美股反弹的可能性。

今天A股市场跌0.8%,成交只有7200亿,萎缩得比较严重,外资流出只有14亿,也较前一交易日流入147亿要小得多。由于中国疫情控制相对良好,中国经济周期与美国并不同步,货币政策相对宽松,财政政策相对积极,政策空间巨大,政策工具箱丰富,给股票市场提供了坚强的支持,A股市场的韧性是有原因的。

若今晚美股成功反弹,A股在韧性十足的基础之上,明天多方部队组织反攻一触即发。希望在明天。淡定。

正可谓: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