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科技(002409.SZ):与沪东中华造船签订20.66亿元聚氨酯保温绝热板材销售合同

2022-09-14 18:13:35 格隆汇 

格隆汇9月14日丨雅克科技(002409)(002409.SZ)公布,公司及下属孙公司斯洋国际有限公司(“斯洋国际”)已分别与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沪东中华造船”)正式签订了液化天然气(“LNG”)增强型聚氨酯保温绝热板材的销售合同,合同交易价格人民币206,632.0141万元。近日,公司及斯洋国际收到双方签署完毕的合同文本。

公司作为国内首家LNG保温绝热板材的供应商,产品性能符合液化天然气储运的技术要求,并且拥有完整的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和高度智能化的生产线,在LNG船舶领域取得了国际权威机构、国际船东和造船公司信任。此次公司及斯洋国际与沪东中华造船签订合同,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在LNG船舶产业链的领先地位,标志着公司LNG保温绝热板材业务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新阶段。前述合同的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