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突发降息及缓税皆是重大利好 为中国股市组织反攻创造条件 A股有望迎来一段相对独立的时光

2022-09-15 08:51:51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据今天早上突发消息,多家国有大行自9月15日起再度调整个人存款利率,三个月、6个月、1年期、2年期、5年期降10基点,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下调15个基点。下调利率属重大利好消息,对股票市场有重要正面影响。

昨天重要会议宣布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缓缴的所得税等五税两费,9月1日起再延迟4个月补缴,涉及缓税4400亿元。今年后4个月再为制造业退税320亿元。这些举措对保市场主体有重要作用,对稳定经济有正面作用。

美股昨天反弹为A股反攻提供了良好的外部条件,而降息缓税等利好消息实在是太过强大,大幅超越了市场预期,表明了管理层稳定经济的坚定决心,为主力部队组织反攻创造了条件,加上A股在美股暴跌时韧性十足,A股短期压力顿失,今天总得反攻反攻。有望迎来一小段相对独立的自由时光。

正可谓: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来百花杀。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