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两地光伏股集体下行,福莱特玻璃(06865.HK)等跌幅靠前

2022-09-15 12:01:07 证券之星 

早盘,两地光伏股集体下行,福莱特(601865)玻璃(06865.HK)等跌幅靠前。机构表示,龙头组件企业9月排产环比提升,当前组件价格对国内地面电站启动有压制,组件利润已跌至行业今年来的低点。截至发稿,福莱特玻璃(06865.HK)跌7.04%,报23.10港元;新特能源(01799.HK)跌5.38%,报22.00港元;信义能源(03868.HK)跌3.17%,报3.05港元;洛阳玻璃(600876)(01108.HK)跌3.09%,报10.68港元;山高新能源(01250.HK)跌18.33%,报0.049港元。

福莱特玻璃(06865.HK)公司简介: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玻璃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中国公司。该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伏玻璃、浮法玻璃、工程玻璃以及家居玻璃。此外,该公司还从事玻璃用石英矿的开采和销售和工程总承包(EPC)光伏电站工程建设业务。该公司产品销往国内外市场。

新特能源(01799.HK)公司简介: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提供光伏及风能解决方案的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七大分部运营。多晶硅生产分部生产及销售多晶硅。工程及建造合同服务(ECC)分部提供太阳能(000591)及风能发电厂建造工程服务。逆变器生产分部生产逆变器。电力销售分部从事发电及售电业务。光伏硅片及组件生产分部生产及销售光伏硅片及组件。建设、拥有及经营(BOO)分部建设及经营光伏及风能发电厂。其他分部从事相关贸易业务以及提供设计服务及物流服务。

信义能源(03868.HK)公司简介:信义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投资控股公司。该公司通过子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发电厂管理和经营业务,并向国家电网子公司销售电力来获得收入。该公司目前运营金寨光伏电站、三山光伏电站、南平光伏电站、利辛光伏电站、滨海光伏电站、红安光伏电站和无为光伏电站等,主要位于安徽、天津、福建和湖北省。该公司主要在国内市场开展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