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大股指低开,纳指跌0.7%

2022-09-15 21:46:1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9月15日电 北京时间15日晚间,美股低开,道指跌0.07%,纳指跌0.74%,标普500指数跌0.38%。

Adobe大跌13%,此前宣布以200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收购Figma公司。苹果跌0.26%,亚马逊跌0.75%,微软跌超1%,谷歌跌超1%,特斯拉涨0.11%,AMD跌超1%,奈飞涨超3%。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阿里涨0.25%,拼多多跌超2%,贝壳涨超2%,京东跌0.24%,B站跌超4%,造车新势力中,小鹏跌超3%,理想跌超3%,蔚来跌超2%。

周四晚间,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8月零售销售环比上升0.3%,高于市场预期。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1.3万人,为连续第五周下降。

周二美国股市大跌,创下2020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天,此后股市寻求稳定。8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告显示,尽管汽油价格有所下降,但总体通胀率环比上升0.1%。居高不下的通货膨胀率让投资者担心美联储的加息力度会更大,从而增加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可能性。

研究机构CFRA统计发现,9月是美股一年中表现最糟糕的一个月,因此对货币政策的担忧可能进一步成为一种自我实现的预言。散户情绪重现跌至冰点,美国个人投资者协会AAII调查显示,上周美股净看空比例从此前的3.3%大幅升至28.5%,近期散户积极介入的成长股和抱团股波动加剧成为市场信心回落的重要原因。(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