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资源(603505.SH):紫晶矿业被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3个月

2022-09-16 17:13:13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金石资源(603505)(603505.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紫晶矿业有限公司(“紫晶矿业”)位于常山县新昌乡岩前村的浙江温州二井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系该工程承包方,“项目部”)发生一起溜井跑矿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事故发生后,公司和项目部立即向当地应急管理局进行了报告,并进行停产整顿,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分析。

2022年9月15日,紫晶矿业收到衢州市应急管理局的《行政处罚告知书》,拟对紫晶矿业作出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3个月的行政处罚,并告知公司有权在收到告知书3日内进行陈述、申辩。公司决定放弃本次陈述、申辩机会。

据悉,紫晶矿业2021年度营业收入1.71亿元,占公司合并营业收入的17.07%;2021年度净利润3734.9万元,占公司合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14.90%。目前,公司下属在产单一矿山共8座,2022年单一矿山全年计划生产萤石产品约45万-50万吨。紫晶矿业本次被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3个月,预计将影响产量约3万吨,会对公司2022年第三、四季度的生产和销售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