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星星(300256.SZ):法院裁定确认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2022-09-16 18:35:4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ST星星(300256.SZ)发布公告,2022年9月16日,公司收到萍乡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2022)赣03破4号之三】,萍乡中院裁定确认星星科技(300256)重整计划执行完毕,终结星星科技重整程序。

公司通过在重整程序中实施出资人权益调整,引入重整投资人提供资金支持,有效化解公司债务危机,改善公司资产负债结构。重整完成后,公司将对现有业务进行梳理,通过整合优质资源、逐步出售部分产线等方式对公司现有业务及资产进行有效处置和整合;公司将有效配置资源,聚焦具备良好盈利能力和市场前景的业务,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投资建设电动车智能制造产业园集群、注入电动车资产及融资支持,使公司资产状况得以改善,重塑其信用体系,恢复持续经营能力,重回良性发展轨道。

公司重整计划的执行完毕,改善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本次重整将对公司2022年度的净资产和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具体影响金额以经审计的2022年度财务报表数据为准。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