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诺:拟推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授予价为8.20元/股

2022-09-18 16:38:44 综业快报 

综业快报消息,9月18日,浙江力诺(300838.SZ)发布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总计274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3,634万股的2.01%。其中,首次授予237万股,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总量的86.50%,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3,634万股的1.74%;预留37万股,占本激励计划拟授予总量的13.50%,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日公司股本总额13,634万股的0.27%。

本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8.20元/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与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相同。本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总人数共计21人,为公司公告本激励计划草案时在公司(含控股子公司,下同)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认为需要激励的其他人员。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力诺成立于2003年1月,主营业务为工业控制阀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设计和生产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市场需求的控制阀产品,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的控制阀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