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农银汇理基金调研海尔生物、康达新材

2022-09-19 08:01:56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1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农银汇理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海尔生物(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3.03)

个股亮点:公司率先推动低温存储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的深度融合,开创性地推出物联网血液安全管理、物联网智慧疫苗接种为代表的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在满足用户存储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满足用户信息化、智能化等需求迭代升级;2020年前三季度物联网方案业务实现销售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85.43%,占整体收入比重提升至17.41%;国内生物医疗低温存储龙头,产品市占率全国第一;主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二氧化碳培养箱等实验室基础仪器设备;主营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涵盖-196℃至8℃的低温存储产品以及生物安全柜、二氧化碳培养箱等丰富的产品组合;2005年起突破生物医疗低温存储技术,实现进口替代,并获得行业内唯一国家科技进步奖;20年医疗器械收入13.72亿元,营收占比97.85%。

2)康达新材(00266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公司旗下子公司必控科技在航空领域成功研发、配套了多项产品,目前已公开的航空重点项目均有必控科技的电磁兼容产品配套;航天领域也配套有必控科技的电磁兼容产品,如神州八号、天宫一号等;子公司新材料科技竞得彩晶光电60.9205%的股权,彩晶光电已完成了光刻胶核心材料感光剂(PAC)产品开发,平坦层光刻胶材料(OC)已在客户处开展应用测试,为未来光刻胶材料在显示面板与半导体领域的应用奠定技术基础;公司以晟璟科技为军工板块管理平台,下辖必控科技与力源兴达两家全资子公司及成都铭瓷、成都立扬、上海汉未三家参股公司;军工科技板块产品主要以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陆军、兵器市场的滤波器、滤波组件和电源模块及船舶工程领域的聚酰亚胺泡沫隔热材料为主要方向。

农银汇理基金成立于200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866.74亿元,排名34/190;资产规模(非货币)1188.67亿元,排名35/190;管理基金数84只,排名63/190;旗下基金经理20人,排名57/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农银汇理金穗纯债3个月定开债,最新单位净值为1.67,近一年增长66.04%。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农银专精特新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股,集中认购期2022年8月25日至2022年9月30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