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创金合信基金调研科信技术、莱尔科技等5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19 08:02:14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1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创金合信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科信技术(300565)(证券之星综合指标:0.5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包含智能微模块数据中心和智能机柜级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从核心数据节点到边缘数据节点的多场景条件下的数据中心建设产品,帮助客户构建高效、低耗的数据云;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光通信网络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传输网、接入网和无线网的光纤物理连接产品、模块和器件,实现全光通信网络的高效覆盖;公司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通信局、站、井等固定资产设施的物联网化产品和管理系统,在通信网络能源解决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上叠加远程管理和大数据服务,形成智慧能源(600869)解决方案。

2)莱尔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6.86)

莱尔科技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1亿元,同比上升3.66%;归母净利润2233.4万元,同比下降28.46%;扣非净利润1909.84万元,同比下降26.02%;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2亿元,同比上升0.0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06.23万元,同比下降23.1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45.75万元,同比下降10.73%;负债率12.09%,投资收益55.91万元,财务费用-498.05万元,毛利率25.2%。

3)中科蓝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5.97)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无线音频SoC芯片的研产销,主要产品包括TWS蓝牙耳机芯片、非TWS蓝牙耳机芯片、蓝牙音箱芯片等,广泛运用于TWS蓝牙耳机、颈挂式耳机、头戴式耳机、商务单边蓝牙耳机、蓝牙音箱等,公司TWS蓝牙耳机芯片市占率第二;公司主营业务为无线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TWS蓝牙耳机芯片、非TWS蓝牙耳机芯片、蓝牙音箱芯片等,产品可广泛运用于TWS蓝牙耳机、颈挂式耳机、头戴式耳机、商务单边蓝牙耳机、蓝牙音箱、车载蓝牙音响、电视音响、智能可穿戴设备、物联网设备等无线互联终端。

4)英杰电气(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7.15)

个股亮点:在半导体材料领域,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上游材料行业,如电子级多晶硅、半导体用单晶硅、碳化硅晶体等生产设备;公司是中微半导体开发生产的MOCVD设备提供配套的特种电源产品的国内供应商;21年半导体等电子材料收入7067.57万元,营收占比10.71%;国内综合性工业电源研发及制造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在HJT业务方面,公司主要是为相关设备配套电源;公司主营工业电源设备,包括系列功率控制器、铸锭炉电源、还原炉电源系统、单晶炉直流电源、蓝宝石炉电源等,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的多晶硅、单晶硅、电池组件的生产领域;20年光伏行业收入2.52亿元,营收占比59.81%。

5)康斯特(300445)(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1.58)

个股亮点:公司主营为数字检测仪器设备,辅助检测服务,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压力、温湿度校准、测试解决方案;产品包括数字压力表、智能压力校验仪、全自动压力校验仪、智能压力发生器、智能压力控制器、压力校验器、智能干体炉、智能测温仪、智能精密恒温槽、智能精密检定炉、温湿度自动检定系统及过程校验仪等;在汽车领域主要集中在汽车产线的压力表、发动机的压力传感器等应用场景检测与校准;直接供应商;公司主营数字压力检测产品,19年11月在互动平台回复,特斯拉为公司客户;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建MEMS传感器智能制造项目,年产30万只压力传感器芯体、10万只压力传感器和20万台压力变送器,2019年至2020年为一期,2022年至2023年为二期。

创金合信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1035.21亿元,排名50/190;资产规模(非货币)872.44亿元,排名44/190;管理基金数165只,排名28/190;旗下基金经理36人,排名23/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创金合信MSCI中国A股A,最新单位净值为1.58,近一年增长39.3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