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钰矿业(601020):于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上证路演中心平台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2022-09-19 09:08:36 和讯网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2022年09月19日公告显示:

华钰矿业(601020)2022年9月16日下午15:00—16:00于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上证路演中心平台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接待人员有董事长刘良坤独立董事王聪总经理蒋仕来财务总监邢建军董事会秘书孙艳春。

投资者关系活动中主要回复的问题有:

1、2022年上半年折旧费增加了2300万元,是基于什么原因?

2、8月29日公告的公司与付强等人的诉讼仲裁事件同2022年8月2日公告的付强等九人撤诉案件是否同一案件?

3、塔金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怎样?

4、预计今年可以有多少产量和销量?

5、公司一季度做亏,二季度做少,再加上二股东莫名其妙的减持,公司的管理层在其中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6、未来是否会更加的规范?

7、请问公司二股东近期有无资产注入计划?

8、公司的管理是否存在问题跟不足?

9、请问公司高管在股价低迷的情况下,有无增持的可能?

10、塔金是否有签订销售合同,为何不披露?

11、6万吨的产能,倘若不能,明年是否可以?

12、公司副总布景春先生在第五届锑大会上称控制金属量金124吨,请问这个数字是如何算的?

13、两种差异来源于哪里?

14、请问塔金签署的合同,包括销售合同,公司会及时公告吗?

15、1)公司如何看待锑电池的技术前景,是否会考虑和AMBRI公司联合在中国推广锑电池的展示项目,它们在美国已经有一些技术展示项目?

16、1)请问铅锑业务上半年毛利率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17、2)塔国的生产成本是多少,金和锑一吨各是多少的成本?

18、公司副总布景春先生在第五届锑大会上称控制金属量金124吨,请问这个数字是如何算的?

19、两种差异来源于哪里?

20、布总是否有夸大嫌疑?

具体回复请参阅原文。

http://dataclouds.cninfo.com.cn/shgonggao/2022/2022-09-19/3af1bf5e37b711eda0f3fa163e26e5de.pdf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