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朵酒店赴美IPO更新招股书:二季度营收环比增13.8% 上半年酒店入住率57.5%

2022-09-19 09:40:50 中华网 

中华网财经9月19日讯:据悉,亚朵酒店集团在美国证监会官网更新其招股书,据更新数据显示,亚朵今年上半年实现营收人民币9.67亿元;归母净利润为人民币6904.7万元。拆分季度收入来看,亚朵二季度营收为人民币5.15亿元,环比增长13.8%,实现了业绩的较快恢复。

从收入构成来看,亚朵上半年管理酒店收入为5.69亿元;租赁酒店收入2.54亿元;零售及其他收入1.4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7%。

此外,有关酒店经营层面,亚朵上半年门店数量净增加89家。截至2022年6月30日,亚朵的酒店网络覆盖全国151个城市的834家酒店,共96969间客房,;剔除受疫情影响而暂时关闭或征用的酒店,亚朵旗下酒店上半年整体入住率达57.5%;ADR(平均每日房价)达人民币367.9元;RevPAR(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为人民币224.4元。

官网资料显示,亚朵集团,即上海亚朵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拥有A.T.HOUSE、亚朵S酒店、ZHotel、亚朵酒店、亚朵X酒店、轻居六大住宿品牌,及场景零售品牌Atour Market亚朵百货,并已孵化三大原创生活方式品牌,包含「αTOUR PLANET亚朵星球」、「SAVHE 萨和」,以及「Z2GO&CO.」,覆盖包含睡眠、香氛个护及出行等领域。

亚朵,始于住宿的生活方式品牌集团。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