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富森美拟减免自营商场市场商户租金及服务费

2022-09-19 12:06:4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①德固特:公司合计持股3.75%的股东魏锋和上海青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75%)。②承德露露(000848):截至9月16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实施回购的公司股份达到总股本的2.07%,支付总金额约1.87亿元。③富森美(002818):近两个月来,成都地区的高温限电和新冠疫情对区域内实体卖场/市场的正常运营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公司拟减免富森美成都各自营商场/市场商户的商铺租金及服务费。此次减免安排涉及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租金及服务费总额)不超1亿元,占2021年营业收入的比例不超过6.51%;对公司2022年归母净利润的影响约为0.7亿元,占2021年归母净利润的比例约为7.62%。④龙津药业(002750):控股子公司云南中科龙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射用ZKLJ02”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适用于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改善神经功能缺损。⑤一品红(300723):全资子公司获得盐酸氨溴索滴剂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国内市场销售该规格药品的资格,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儿童药产品的管线和品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