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连续三天超4000家下跌属异常 大格局先知鸭们买入却毫不手软

2022-09-19 14:41:38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在多重利好密集公布的情况下,A股却出现了连续三天超4000家下跌,这是投资者情绪悲观到极致的表现,历史经验证明,当这中情况出现的时候,改变往往即将发生。

截止到2022年9月19日13:53分,上证跌0.69%,超4000家下跌,可上证50指数跌0.2%外资流入8亿,也许这两个迹象表明春江水暖鸭先知。

君不见,在众人悲观与绝望的时候,一小部分深度价值老龙头异军突起,也许是国内超级大主力在长线布局,外资流入亦是非常坚决,对待这些好股票可谓毫不手软。一批大股东以及高管买入坚决,上市公司回购和员工持股计划渐次展开。笑到最后的,往往是这些勇于逆势买入大格局的先知鸭们。

正可谓;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