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控股:上市公司做为华联南山A区地块城市更新项目的申报主体,就是为了规避与控股股东华联集团之间产生同业竞争

2022-09-19 16:08:34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华联控股(000036)(000036)提问, 上市公司做为华联南山A区地块城市更新项目的申报主体,就不会与大股东华联集团产生同业竞争了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华联南山A区”城市更新项目合计占地面积7.77万平方米,其中,南华印染拥有1宗土地(华联集团下属企业)4.25万平方米占55%、华业纺织(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2宗土地合计2.39万平方米占31%、中联丝绸(华联置业的控股子公司,为公司所控制)拥有2宗土地合计1.13万平方米占14%。上市公司目前作为该项目的申报主体,拟以上市公司为主导开发该项目,此计划安排就是为了规避与控股股东华联集团之间产生同业竞争。谢谢!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