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研铂业最新公告:配股申请获得通过

2022-09-19 18:19:20 证券之星 

贵研铂业公告,公司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截至2022年9月19日收盘,贵研铂业(600459)(600459)报收于15.32元,下跌1.67%,换手率0.89%,成交量5.09万手,成交额7822.82万元。资金流向数据方面,9月19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76.63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入57.25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33.88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952.0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8.11万,融券余额增加。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贵研铂业(60045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3.96。

贵研铂业主营业务:主要从事贵金属高纯材料和贵金属功能材料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董事长为郭俊梅。公司总经理为潘再富。

重仓贵研铂业的前十大基金见下表:

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基金为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目前规模为63.04亿元,最新净值1.6336(9月16日),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97%,近一年上涨0.93%。该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林英睿。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