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德邦基金调研大元泵业、汉钟精机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20 08:09:20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1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德邦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大元泵业(60375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2.82)

个股亮点:子公司合肥新沪系我国屏蔽泵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合肥新沪的火箭燃料加注屏蔽泵是总装备部地面加注的核心设备,服务于四大卫星发射基地的航空航天事业;21年1月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在氢能源汽车相关配套用泵的研发和市场进展较为顺利;公司是拥有近30年品牌历史的全球知名品牌民用水泵提供商,产品主要分为民用水泵和屏蔽泵,公司农用泵业务板块可以应对气候变化和水资源分布不均带来的挑战。

2)汉钟精机(002158)(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4.85)

个股亮点:空气泵是燃料电池产业核心部件之一,公司开发的空气泵主要用于氢燃料电池车上;在氢燃料电池产业中,完成螺杆空气泵的研发,已在下游客户技术测试中,完成燃料电池用空压机的开发,并已交付样机给下游客户进行测试;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真空泵可用于极紫外光刻,且一直在积极推进中在该行业的使用;国内螺杆式压缩机龙头企业,是国内唯一专注于螺杆式压缩机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在螺杆、涡旋、离心等压缩机领域已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产品包括制冷压缩机、空气压缩机、冷藏冷冻压缩机三类,其中冷冻冷藏机主要用在食品保鲜及工业冷冻;19年制冷产品收入9.45亿,营收占比52.31%。

3)浩洋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30.46)

浩洋股份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1亿元,同比上升201.56%;归母净利润1.76亿元,同比上升414.81%;扣非净利润1.68亿元,同比上升423.18%;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9亿元,同比上升168.9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4亿元,同比上升372.3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上升390.82%;负债率11.91%,投资收益-168.31万元,财务费用-2841.91万元,毛利率51.0%。

德邦基金成立于2012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341.29亿元,排名95/190;资产规模(非货币)274.55亿元,排名88/190;管理基金数65只,排名75/190;旗下基金经理17人,排名67/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德邦民裕进取量化精锐股票A,最新单位净值为1.31,近一年增长15.71%。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