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平安基金调研安图生物、厦钨新能等5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20 08:09:19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19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平安基金近期对5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安图生物(603658)(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7.37)

个股亮点:公司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产品获欧盟CE准入;国内领先的免疫诊断和微生物诊断企业,国内能够提供全面免疫检测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研产销及服务,产品涵盖免疫、微生物、生化等检测领域,仪器产品包括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洗板机、自动化血培养系统等;21年体外诊断收入36.86亿元,营收占比97.88%;公司已取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G抗体检测试剂盒(磁微粒化学发光法)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2)厦钨新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37.17)

个股亮点:钴酸锂正极材料龙头;主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主要产品为钴酸锂、NCM三元材料等,其中钴酸锂正极材料出货量行业第一;20年电池材料收入79.65亿元,营收占比99.69%。

3)盛弘股份(300693)(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56.17)

个股亮点:电池化成及检测设备领域技术领跑者;公司生产的电池化成及检测设备全部采用能量回馈技术,实现放电能量回收,环保节能,已供货CATL、亿纬锂能(300014)、ATL、BYD、国轩高科(002074)、长城汽车、远景能源等众多行业重要客户;20年电池检测及化成设备收入1.04亿元,营收占比13.53%;国内进入充电桩市场较早的厂商之一,市场上为数不多具有从核心电源模块到整站建设施工能力的企业,充电桩产品应用在全国28个省、市及自治区;18年开发能够在330V以上达到满功率输出的恒功率充电模块,比同类产品充电速度提升20%以上;针对大型集中式复合充电场站,推出360kW新型充电堆;全年相关业务收入1.87亿元,营收占比35.22%;储能微网系统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储能产品是公司主营业务之一,主要以储能变流器及半集成储能系统产品为主;公司将储能系统中所有电气的设计和设备全部集成到一个集装箱之内,为客户提供从商业模型计算、方案设计、电池电压设计、EMS设计到集装箱布局等一站式服务,客户只需安装电池即可直接进行使用。

4)周大生(00286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0.51)

个股亮点:拥有天津风创新能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93.493%的出资份额,天津风创持有恒信玺利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55000股,占恒信玺利总股本约16.6%;公司从事“周大生”品牌珠宝首饰的设计、推广和连锁经营,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之一;“周大生”是全国中高端主流市场钻石珠宝领先品牌,主要产品包括钻石镶嵌首饰、素金首饰,品牌市场占有率在境内珠宝首饰市场均排名前三;20年珠宝饰品收入41.32亿元,营收占比81.29%。

5)新开源(30010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29.56)

个股亮点:旗下BioVision是一家从事生命科学研究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且专业提供药效学研究、药物代谢研究等药物筛选评估服务的生物科技公司,公司的CRISPR-Cas9 基因编辑工具满足了前沿的新型疾病研究方向需要;公司精准医疗业务包括以基因测序为主要技术平台的肿瘤早期筛查;子公司三济生物业务主营基因测序试剂,拥有PCR、荧光定量PCR、数字PCR、NGS高通量测序等高端检测技术平台;子公司晶能生物拥有国际最先进的高通量测序、基因芯片等,主营新一代DNA高通量测序和基因芯片技术的应用和推广、生物信息分析服务等;公司生产的聚维酮碘用于皮肤消炎。

平安基金成立于2011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5504.74亿元,排名20/190;资产规模(非货币)2399.47亿元,排名21/190;管理基金数303只,排名14/190;旗下基金经理36人,排名23/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平安中证500ETF,最新单位净值为6.07,近一年增长345.93%。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平安添悦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混合债,集中认购期2022年6月29日至2022年9月28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