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A股早盘发生巨变 一轮反攻有望渐次展开

2022-09-20 11:22:21 新浪网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盘面变化完全逆转,一轮反攻有望渐次展开,截止到2022年9月20日10:57分,上证涨21点,但涨跌比例为4215:598,与前三天超4000家下跌完全逆转,涨跌停比例为1:52,外资流入18亿,今早多方牢牢把握局面。

同时,恒生指数涨236点,涨幅1.27%,日本新加坡韩国股市涨1%0.32-0.47%不等,美指109.66,美油85,美股夜期继续上涨0.2%左右,外围市场表现对A股走强遥相呼应。

成交量还没有放大,表明市场反攻还是由最强的资金主导,大量弱势资金还在犹豫观望之中。但盘面实实在在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反攻有望有节奏地渐次展开。

正可谓:小荷才露尖尖角 更有蜻蜓立上头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