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华科技:公司将继续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坚持自主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在相关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2-09-20 14:07:05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0日讯,有投资者向昊华科技(600378)(600378)提问, 8月西南院的煤制天然气在新闻联播中完成突破,实现国产替代,并优于国外产品8月西南院全球首创非石油路线合成丙烯酸工艺,能有效减少对石油的依赖,降低丙烯酸生产成本受国际油价波动的影响, 8月西南院参研国内首套橇装天然气制氢装置投用 .8月西南院:全球最大煤制氢PSA装置完成吸附剂装填,7月西南院设计的焦炉气制甲醇装置一次试车成功,太多的突破,西南院这些黑科技不知是否在未来几年能带来更多的订单和利润贡献,加油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公司所属西南院是以碳一化工、气体分离、工业排放气综合利用为研究对象,以“原创技术+专利产品+工程咨询设计总包+技术服务”为特色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设技术中心、变压吸附所、工程公司和催化剂事业部等技术研发和产业实体。经过60多年的发展,西南院已形成了“碳一化工”与“气体分离”两大优势技术领域、工程技术服务及产品类两大主营业务,工业化业绩显著,在多个行业建成首套或规模最大的工业化装置。公司将继续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坚持自主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在相关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