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机电(600151.SH)拟为子公司连云港新能源引入具有资源优势的外部投资者

2022-09-20 15:51:0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航天机电(600151)(600151.SH)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引入一家有相关资源优势的外部投资者对全资子公司连云港(601008)神舟新能源有限公司(“连云港新能源”)进行增资扩股,实现对原有老旧产线的升级改造。完成本次增资后,公司持有连云港新能源81.71%股权,战略合作方持有18.29%股权,连云港新能源注册资本由2.5亿元增加至3.06亿元。

此次增资总额不低于8000万元人民币,出资方式为货币资产或非货币性资产或两者结合。如出资资产包含非货币性资产,须为具备生产182/210大尺寸的光伏组件产线。

上市公司方面表示,本次引投,有利于优化公司的股权结构和治理能力,激发企业的经营活力,提升综合竞争力。通过货币增资带来的资金可为连云港新能源后续发展提供流动性支持,通过非货币增资注入企业所需的生产设备,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生产效率,扩大生产规模以适应市场需求,确保连云港新能源的可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