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中银国际证券调研楚江新材、安迪苏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21 08:17:53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20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中银国际证券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

调研上市公司名单如下:

1)楚江新材(002171)(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3.88)

个股亮点: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第一名;公司产品包括精密铜带、铜导体材料、铜合金线材等;高精度铜合金板带材产量占国内市场份额的11.9%,稳居国内第一;20年铜基材料收入216.99亿元,营收占比94.45%;研制开发了新一代等离子旋转雾化制粉系统,整体技术可与俄罗斯等发达国家同类设备比肩,解决了金属基3D打印粉体材料的产业化装备及技术难题;公司钛合金粉末、高温合金粉末、铁基合金粉末等金属基3D打印粉体材料及制品已小批量生产,且在航天、军工、医疗等多个领域得到客户应用;18年子公司顶立科技针对金属3D打印粉体材料等新产品新工艺开展研发和技术攻关;子公司天鸟高新是国内最大的碳纤维立体编织和军品配套企业,是国内唯一产业化生产飞机碳刹车盘预制件的企业;主要产品有碳纤维、碳化硅纤维、石英纤维系列预制体,已批量配套航天型号,是国产民用飞机C919、ARJ21碳刹车预制件的唯一供应商。

2)安迪苏(600299)(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17.31)

个股亮点:全球第二大蛋氨酸生产商、维生素A小龙头,全球动物营养与健康行业领军企业;中国化工集团旗下,动物营养添加剂行业全球领军企业;主要为预混料厂、饲料加工厂、养殖农场、一条龙养殖企业,以及为动物包括家禽、猪、反刍动物和水生动物等相关的食品生产提供解决方案;在饲料原料评估、饲料配方、饲料生产、存储和动物健康和性能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支持;维生素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向客户提供全系列维生素产品,包括维生素A、B、D3、E、H等一系列产品,在全球饲料用维生素A市场占有约20%的产能,约5000吨/年。

3)宇邦新材(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67.65)

个股亮点:国内光伏焊带产品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公司低温焊带产品应用于HJT电池;我国光伏焊带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国内光伏焊带产品最主要的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光伏焊带,又称涂锡焊带;光伏焊带是光伏组件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电气连接部件,应用于光伏电池片的串联或并联,发挥导电聚电的重要作用,以提升光伏组件的输出电压和功率。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