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发展(000628.SZ):子公司签订2.06亿元施工总承包合同

2022-09-21 19:11:42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1日丨高新发展(000628)(000628.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简称“倍特建安”)与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与发包人成都高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高投建设”)正式签订了《南四线道路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倍特建安承担约2.06亿元(暂定)的施工工作。该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