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圆信永丰基金调研埃斯顿

2022-09-22 08:11:04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21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圆信永丰基金近期对1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埃斯顿(002747)(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123.72)

个股亮点:20年7月,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和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募资不超过10亿元;公司业务覆盖了从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300024)到机器人集成应用的智能制造系统的全产业链;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的埃斯顿机器人远程监控和服务开始使用,在提高客户服务响应的速度和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公司与微软合作开发了服务于工业互联网的核心单元ESTUN Cloud,这将为公司向客户提供的远程服务提供有力支持;工业机器人产品已批量应用于国内知名汽车、家电、新能源企业,并开始出口东南亚和欧洲;折弯机器人及其工作单元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拟收购德国M.A.i,主营以机器人应用为基础的高度自动化装配和测试生产线。

圆信永丰基金成立于201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408.32亿元,排名84/190;资产规模(非货币)343.8亿元,排名83/190;管理基金数46只,排名88/190;旗下基金经理11人,排名93/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圆信永丰兴融A,最新单位净值为1.02,近一年增长5.66%。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