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复材创业板IPO成功过会 拟募资24.81亿元

2022-09-22 15:22:34 证券时报网 

9月21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召开2022年第67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通过了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复材)IPO的申请。

资料显示,国际复材是一家致力于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玻璃纤维及其制品,广泛应用于风电叶片、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电子通信、家用电器、建筑材料、工业管罐、航空航天等领域。

多年的不断发展和持续科研投入,公司已获得386项境内专利、5项境外专利,并作为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起草或参与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编制。2020年,公司玻璃纤维产品的产能规模排名国内前三、全球前四。公司控股股东为云天化(600096)集团,实际控制人为云南省国资委。

财务数据显示,2019年-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4.85亿元、69.12亿元和83.00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2亿元、4.40亿元和10.99亿元,呈稳步增长趋势。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90亿元;归母净利润6.99亿元,同比增长48.21%。

招股书上会稿显示,公司此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0亿股新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40.71亿股,计划募集资金24.81亿元,用于年产15万吨ECT玻璃纤维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F10B年产15万吨高性能玻纤生产线冷修技改项目、高性能电子级玻璃纤维产品改造升级技术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郑渝川)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