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

2022-09-22 15:44:03 揭幕者 微信号 

本内容首发公众号:揭幕者

果然,隔夜老美加息75个基点,这已经是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本来这算是靴子落地,但老鲍狠啊,继续释放鹰派信号,称:将继续提高利率,直到通胀缓解。

隔夜美股尾盘应声下挫,看来老美未来继续大幅度加息的可能性很大,这也是令市场最担忧的因素,这次加75个基点没关系,但关键是,未来加多少?还加几次?究竟要加到什么程度?

全球流动性收紧预期下,避险情绪继续提升。你们看看今年的港股,恒指跌破20年年线,今天,恒生指数又创出十年以来的新低。

当年那批南下争夺港股话语权的内资,都亏肿了,其中也包括胖纸我……我还有港股的仓位……

A股今日也继续调整探底,北上资金净卖出36.49亿元。

当前走势继续反应了悲观预期,短期还没看到有扭转的迹象。实际上,老韭菜都明白,跌不怕,就怕这种阴跌,所幸急跌,调整一步到位也就好了。这种钝刀子割肉,反而让投资者心里没底。

WIND行业涨幅榜显示,煤炭、军工、石油天然气、电脑硬件、发电设备涨幅居前。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有,但轮动较快,较难把握。

而且大家发现没,现在是每天市场杀一只大白马的节奏,昨天的迈瑞、前天的三安,本周一的爱美,上周五的东财,今天又轮到了中药龙头片仔癀(600436)、还有快递龙头顺丰也是放量重挫。

这些都是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基本面最为强劲的公司,也是机构持有较多的优质公司。

如此杀跌,有点莫名其妙,也说明可能有资金陷入恐慌,慌不择路,疯狂出逃。

那么问题来了,明天,下一只被杀的大白马,是谁?

对了,昨天,我们研究员彬哥做了一张国庆节前节后市场表现统计,大家可以看看,仅供参考。

从近十年的历史表现看,节前下跌,节后上涨的概率较大。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别人恐慌,我也不会贪婪!继续耐心等待探底成功,离长假还有6个交易日,下周交投会更清谈,期待10月能扭转情绪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所任职公司无任何关系。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