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智科技(300566.SZ):拟出资102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福智新材料 拓展电池等新业务领域

2022-09-22 16:31:49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2日丨激智科技(300566)(300566.SZ)公布,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基于公司业务经营和战略发展需要,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更好的拓展市场空间,公司拟出资1020万元与福州福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福州鑫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子公司福建福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结果为准,简称“福智新材料”或“标的公司”),并签署《关于福建福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协议》。

此次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福智新材料,将有效整合各方的优势资源,从而拓展电池等新的业务领域,加速公司的战略布局,实现合作共赢的目的。此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均为公司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成立后的福智新材料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