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胜华(603026.SH)与榆林化学就投资合作碳酸二甲酯项目签订框架协议

2022-09-22 16:39: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石大胜华(603026)(603026.SH)发布公告,该公司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榆林化学”)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或“本协议”),就意向在陕西省榆林市投资合作碳酸二甲酯项目的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据悉,项目拟规划投资建设50万吨/年碳酸二甲酯(DMC)生产装置以及配套的辅助和公用工程(项目拟采用先进的气相氧化羰基化法工艺生产50万吨/年电池级DMC,酯交换法生产4万吨/年电池级EMC),由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合资子公司负责项目建设。胜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资金参股增资,作为合资子公司引入的新投资方,具体投资金额及比例以未来具体签订的协议为准。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