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股份(002213.SZ):子公司与达丰公司等就摄像头模组产品签署取消订单协议

2022-09-22 18:09:24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大为股份(002213.SZ)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特尔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特尔佳(002213)信息”)此前于2021年3月与客户达丰(上海)电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达丰公司”)确定了采购订单,约定由特尔佳信息向达丰公司供应摄像头模组产品,在相关采购订单中特别约定NCNR模式(即不可取消不可退货);特尔佳信息与供应商余姚舜宇智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舜宇光学”)就前述摄像头模组产品供应事宜签署了相关采购合同。

因近期市场形势的变化,达丰公司对于《采购订单》中剩下的尚未履行订单要求停止供货,但特尔佳信息的供应商舜宇光学已按照原有生产计划进行了备货和生产,达丰公司取消订单将给其造成损失,故经各方商议,分别签署了取消订单协议。

具体而言,特尔佳信息与广达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达丰公司的股东)签署了《取消订单协议》,就本次达丰公司取消订单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广达电脑同意于2022年8月31日前将790万美元整支付给予特尔佳信息作为取消采购订单的费用。同时,特尔佳信息与舜宇光学签署了《订单取消协议》,特尔佳信息同意将达丰公司支付的取消金(790万美元)结汇为人民币后作为取消订单费用支付给舜宇光学。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