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美股三连跌 A股在寒风中傲然屹立 主力跃跃欲试 反攻将一触即发

2022-09-23 09:59:30 和讯投稿 

  2022年9月22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36%,纳指跌1.37%,标普500指数跌0.85%。美元指数111.26,美10年国债收益率3.7%。

  英大证券李大霄表示,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飙升,美股继续下行,影响全球股市,A股不可避免受到压力,但相对而言,A股跌幅较小,在寒风中傲然挺立,行情已经显现出明显的韧性。

  A股韧性十足的背后,应该是有长线资金的关照,这里面也许有政策性资金、社保基金、保险资金、银行理财产品、养老金、外资、大股东、高管、超长期投资者等,勇于在最悲观的时候买入,往往能够把握住较低成本的优势。一般来说,在众人悲观与绝望的时候,具备超人勇气的逆势投资者,往往会获得超额奖励,当然仅仅限于好股票

  在合适时机,A股韧性将转变为反攻的出现,也许这个时机已经渐渐成熟了。昨天成交量接近地量,创下近两年新低,这个信号也值得高度重视。当抛压阶段性穷尽,多方主力在盘中跃跃欲试,反攻将一触即发。

  正可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