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机企业集团(00176.HK):收购标的德维斯及圣享达成利润保证

2022-09-23 12:22:09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3日丨先机企业集团(00176.HK)公告称,就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享华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买方及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收购销售股权及转让债权,代价为300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根据买卖协议,卖方向买方保证及担保深圳德维斯及肇庆圣享于完成后3个完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利润合共应不少于总额1500万元。倘未能达成保证利润,卖方将须支付买方相等于利润保证期差额总额的60%的三分之一的10倍的补偿,惟在任何情况下该补偿金额将不超过3000万元。

深圳德维斯及肇庆圣享的主要业务为制造及销售空调变压器。鉴于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和电动汽车充电变压器的巨大潜在市场,自2019年开始,深圳德维斯及肇庆圣享在正常营运及销售空调变压器的基础上,相继加大开发成本制造电动汽车充电变压器(”该项目“)。该项目尚处于前期阶段及尚未投产。由于项目开发成本扭曲了保证利润,公司与卖方同意在计算保证利润时,应剔除已产生的项目开发成本。

2019年、2020年和2021年财政年度经调整项目开发成本后,深圳德维斯及肇庆圣享实现经调整后利润合共2044.2万元。董事会谨此宣布,于保证期间的经调整后的利润并不少于1500万元。因此,董事会宣布利润保证已履行。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