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股份:目前公司95%氯化钾出厂价为4480元/吨

2022-09-23 19:53:58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盐湖股份(000792)提问, 1比亚迪(002594)(002594)项目中试数据出来了,要多久开始建设能落地,比亚迪与公司方近期有无沟通?2.与国轩高科(002074)(002074)协议内容都有哪些已经落地了,合资的公司什么时候成立?总共就三年有效期,已经过了一年了。3.钾肥项目什么时候能走出国门?4.钾肥最新的销售价格。5.公司碳酸锂和钾肥库存如何。董秘请你逐一回答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与相关方的合作项目会结合双方产业发展积极推进,目前公司95%氯化钾出厂价为4480元/吨,具体氯化钾和碳酸锂具体产销情况请以公司三季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