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德电子:公司暂未有收购cpu芯片设计类公司的计划

2022-09-23 23:10:29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民德电子(300656)(300656)提问, 请问董秘:公司三季报业绩预告什么时候出来?会不会收购如cpu芯片设计之类的公司?车规级芯片有量产了吗?公司的国产替代占有率现在达到多少了?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对于您的问题回复如下:1、公司将严格按照深交所相关要求及时披露定期报告,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将于10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届时请您关注相应公告。2、公司将围绕功率半导体产业链打造smart IDM生态圈,暂未有收购cpu芯片设计类公司的计划。目前公司在功率半导体领域的重要投资布局已经基本完成,未来一段时间公司将全力支持所投资功率半导体产业链企业建成投产并持续扩产,充分释放smart IDM生态圈的产业链协同效益。3、功率半导体设计公司广微集成的产品定位为“面向国产替代,面向工业和能源领域”,目前已量产的分离栅低压场效应晶体管(SGT-MOSFET)产品主要应用于储能BMS电源输出和电路保护系统,未来也将拓展至新能源汽车电子领域;同时广微集成核心技术团队在第三代半导体、IGBT等方面均有丰富的产业化经验和技术储备,后续也将根据供应链及市场情况,逐步推出应用于光伏逆变、电源无功补偿、汽车电子(包括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新产品。4、目前广微集成因受制于产能,产品市场规模占比非常有限,后续待晶圆代工厂浙江广芯微电子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彻底打开公司产能扩张的天花板;同时随着国内工业、新能源领域对功率半导体产品需求的不断增长,未来公司市场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感谢您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