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尚传媒拟向银行合计申请1682.2万借款董事长韩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22-09-23 19:45:20 挖贝网 

挖贝网9月23日,中尚传媒(871418)近日发布公告,天津市中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津南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南开区支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申请借款。具体情况如下:

保证借款:公司与中国银行已完成签订借款协议,借款利率:3.70%,借款期限:2022年6月28日至2023年6月28日,借款金额500万元,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韩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质押借款:公司与中国银行签订的借款协议即将到期,借款金额500万元,公司向中国银行提出了续贷申请,由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韩松提供的大额存单做质押。

抵押及保证借款:公司与邮储银行签订的借款协议即将到期,借款金额682.2万元,公司向邮储银行提出了续贷申请,以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韩松个人名下津(2016)津南区不动产权第1029035号房产作抵押,同时由韩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具体借款金额、利率以银行最终审批通过发放为准。上述三笔银行借款的合计金额已达到董事会审议标准。

上述银行借款可以更好地满足公司业务和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公司持续发展,对公司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对公司正常经营无不利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尚传媒专业从事媒介代理、自有媒体广告发布和活动策划业务,公司利用多年来在广告行业积累的优质媒介资源、与媒介建立的稳定迅畅的广告投放体系以及对天津区域市场、媒体环境和消费者需求丰富的研究经验与专业的分析能力,为客户提供精准、经济、有效的广告传播服务。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