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兴证全球基金调研鸿路钢构、博汇股份等3只个股(附名单)

2022-09-26 08:01:46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2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兴证全球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鸿路钢构(002541)(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9.84)

个股亮点:公司钢结构及钢结构配套产品覆盖钢结构绿色建筑行业各个领域居国内同行业首位;钢结构及钢结构配套产品覆盖钢结构绿色建筑行业各个领域,居国内同行业首位;成本控制行业中最优;拥有公租房结构住宅开发经验;优势的四大技术与三大产品均是围绕绿色建筑市场;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19年7月,收到浙江石化钢结构合同11.7亿元;国内钢结构品种最齐全的制造企业,公司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可以用于老住宅小区的停车位改造。

2)博汇股份(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28.39)

个股亮点:20年6月上市;燃料油深加工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以燃料油为原材料生产包括沥青助剂、橡胶助剂、润滑油助剂等重芳烃和轻质燃料油;公司产品包括橡胶助剂,环保芳烃油主要应用于环保橡胶制品等领域。

3)新莱应材(300260)(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74.35)

个股亮点:21年4月披露,公司产品可以用在PVD物理气相沉积及APCVD常压化学气相沉积技术使用在晶硅太阳电池的关键部件(尤其是真空阀门系统、真空腔室、Pumping Line、连接元件等),被光伏领域如商先创、迈为、捷佳伟创(300724)、理想晶延、楚微等国内外知名设备商广泛应用;国内领先的真空与半导体设备关键部件供应商;公司的真空系统可以服务于所有的光伏设备供应商和终端制造商,可以服务于HIT电池厂商的设备供应商,为太阳能(000591)光伏电池生产企业提供高转换效率大产能整体解决方案;全资子公司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拥有液态食品企业自建厂至投产的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可以为液态食品企业提供前处理设备、灌装设备、后段包装设备、设计、施工安装以及无菌包装材料等等在内的一体化服务;山东碧海是液态食品领域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生产、销售纸铝塑复合液态食品无菌包装纸和无菌纸盒灌装机的企业之一。

兴证全球基金成立于200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6150.87亿元,排名15/190;资产规模(非货币)3148.8亿元,排名18/190;管理基金数79只,排名66/190;旗下基金经理31人,排名31/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兴全恒瑞定开债券发起式,最新单位净值为1.03,近一年增长5.74%。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