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通胀削减法案》15%最低税率将影响78家公司 伯克希尔和亚马逊压力最大

2022-09-26 09:30:08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6日丨北卡罗来纳大学税务中心一项研究表示,如将《通胀削减法案》新规定的15%的企业最低税率应用于2021年的公司收益,发现只有大约78家公司(总计318亿美元税收)会感到有负担,其中伯克希尔(BRK.A.US)和亚马逊(AMZN.US)缴纳的税最多,分别为83.3亿美元和27.7亿美元。

研究显示,福特、AT&T、eBay和Moderna的税收紧随其后,根据它们2021年的财务状况,所有这些公司都将欠下超过12亿美元的税款。

这项研究利用过去的证券备案文件,将这项将于明年1月生效的税收与公司2021年的收益联系起来。该研究指出,只关注上市公司一年内的数据存在局限性。这些估计可能会发生变化,特别是在2023年该税下公司运营的变化。

税收联合委员会此前估计,这将影响约150家公司,成本主要集中在制造业。两党联合咨询委员会还预测,该税收的第一年将带来340亿美元的收入,略高于北卡大学估算的2021年的理论收入。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