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博合金:公司马鞍山基地一期40万吨铸造铝合金项目是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2022-09-26 10:10:37 同花顺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顺博合金(002996)提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马鞍山日报报道,7月25日,位于安徽马鞍山市博望区的顺博合金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厂房进入封顶阶段。项目负责人夏跃云介绍,接下来的工作主要是平整地面以及设备进场。按照这个进度,项目将于10月份完工,11月份可以进行试生产。请问11月份可以试生产吗?新基地一期产能40万吨,请问净利润大概是多少?感谢回答,祝公司发财!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马鞍山基地一期40万吨铸造铝合金项目是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关于项目达产后的盈利预测情况请查阅公司《募集说明书》。关于项目预计试生产进度情况,公司已在《2022年半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分析”中披露“公司将加快推进安徽顺博一期 40 万吨生产基地的建设工作,确保在 2022 年 4 季度约 10 万吨产能装置陆续投产,产品销售区域划分更进一步趋于合理,销售可覆盖范围更进一步加大”。盈利预测及产能试运行情况均为公司对未来的预测,不构成业绩和业务进程承诺。敬请关注风险,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点击进入互动平台 查看更多回复信息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