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东方基金调研祥鑫科技、通裕重工

2022-09-27 08:36:32 证券之星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9月26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东方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祥鑫科技(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星;市盈率:102.15)

个股亮点:公司专业从事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的研产销,向宁德时代(300750)供应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金属结构件;公司向华为供应智能汽车产品部件,主要应用在VGW智能网联、OBC车载充电、mPower智能电动、AIS融合感知、ADS智能驾驶、CDC智能座舱等模块;中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向广汽埃安、吉利汽车比亚迪(002594)、宁德时代、孚能科技、欣旺达(300207)、国轩高科(002074)、亿纬锂能(300014)、塔菲尔等企业供应动力电池箱体、轻量化车身结构件、热交换系统精密部件、底盘系统部件等产品。

2)通裕重工(300185)(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50.04)

个股亮点:新能源装备综合制造企业,风电主轴是核心产品之一;公司将风电关键核心部件、辅助件,通过装配形成模块化产品向风电整机制造商供货;与德国恩德公司、东方电机、南京风电等公司签署了相关模块化业务合同;20年风电主轴收入14.53亿元,风电装备模块化业务收入5.75亿元,风电产品营收占比35.65%;国际一流的能源装备制造商及知名的功能材料供应商;公司可以为用户提供核废料处理用的设备,主要产品为核废料处理相关转运系统设备、热室遥控吊车,主要用于对核电站产生的废料进行转运;21年核电设备收入5389.05万元,营收占比0.94%;公司生产的超超临界发电机组用锻造无缝钢管及大型锻制三通已小批量投放市场,即将实现产业化。

东方基金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798.6亿元,排名62/190;资产规模(非货币)694.0亿元,排名53/190;管理基金数101只,排名57/190;旗下基金经理21人,排名53/190。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东方臻萃3个月定开债券A,最新单位净值为1.07,近一年增长10.83%。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