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黄金股普跌 国际金价跌1% 瑞银料跌穿1600美元

2022-09-27 10:34:05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7日丨黄金股延续昨日跌势,中国黄金国际、紫金矿业跌2%,山东黄金(600547)、招金矿业跌1%。纽约现货金跌1.34%,每盎斯收报1622.4美元。伦敦金属交易所期铜价格收盘跌1.2%,跌至7月以来最低位。TD Securities分析师师Ryan McKay表示,经济前景不明朗,美元发挥避险功能,加上工业需求可能转弱,都对金属价格不利。Oanda分析师Ed Moya认为,金价较2020年高位累计跌逾20%,技术上陷入熊市,走势加速变坏。瑞银预期,金价将跌至1500至1600美元区间的低至中间水平,直至明年中才回稳。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