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方盛股份:板翅式换热器生产商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长

2022-09-27 14:23:40 挖贝网 

方盛股份(832662)专业从事板翅式换热器和换热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已获得101项专利。目前公司北交所上市的进展是,已获得北交所IPO批文,将进入发行环节。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方盛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板翅式换热器和换热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余热回收、轨道交通、空压机、工程机械、液压系统、汽车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自成立以来,公司长期注重产品的创新开发,建立了完善的内部研发体系,公司先后与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华大学、江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

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获得101项专利证书,其中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78项,德国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客户方面,在风力发电领域,主要客户为高澜股份(300499)、川润股份(002272)、维谛技术、金风科技(002202);在空压机领域,主要客户为阿特拉斯·科普柯、日立、伯格等;在工程机械领域,主要客户为H-EParts、龙工、威克诺森;在轨道交通领域,主要客户为庞巴迪、Apollo。

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25.51%,净利润为2193万元,同比增长9.48%。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