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动!

2022-09-27 15:06:04 揭幕者 微信号 

本内容首发公众号:揭幕者

继上周五胖纸老揭我鲜明指出,盘面露出《救市》蛛丝马迹,昨天盘面又现《护盘》动作。今天,两市总算有一个还算不错的反弹。

节前指数维稳,真是一片苦心呐。

为何我要说是一片苦心?

首先,外围市场持续动荡,股债双杀,美股连续杀跌,没有止跌迹象,昨晚欧美债市又遭黑色星期一。

其次,你们看看今天的港股恒生指数再创年内新低,今年以来跌幅近25%,而且,目前恒指的点位已经低于2011年年终的收盘点位,创近十一年的新低了。

所以你们看大A股节前这走势,能有一个相对较强的支撑,岂不是苦心?

北上资金今日也依然净流入32.72亿元,北上资金还是很聪明啊,昨天没受影响坚定净流入。

WIND行业涨幅榜显示,办公用品、医疗保健、机场、餐饮旅游、航空、软饮料涨幅居前。

很明显,大部分领涨的都是疫后复苏主题行业,有一些已从上周强势至今。

旅游、酒店、航空等疫后复苏主题这么一涨,未来预期开始好转,大消费也出现暴涨,和吃喝有关的白酒、调味品、乳制品、零食、面包、鸭脖子、火锅底料、水饺、意面,均有较大涨幅。

大消费的今日躁动,据传是因为,今天早上有卖方首席给所有机构轮着打电话,放消息说关于政策可能更新的事,然后到了下午,传播范围逐渐扩大,有场内资金开始抢消费股的筹码。

我还查了查,不仅是大A股的消费躁动,港股的消费股也有一定躁动迹象,比如我比较关注的太二酸菜鱼、呷哺小火锅,近日都算强势。

实际上,今天比大消费更早躁动的,是医药医疗,之前因为集采,大医药被打压得够惨,很多票都是哪里来,哪里去,今天能有一个放量的触底反弹,说明有部分资金开始布局。

前两天看了一份医药行业的会议纪要,会议最后,已经无人提问,说明这个行业的市场情绪已到冰点。

正是:万物皆周期,一切有轮回!

今日,胖纸老揭观点鲜明,依然简单直白,不模棱两可:

炒股炒的是预期,只要预期有所好转,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节前,稳住,我们能赢,过个好节!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所任职公司无任何关系。本人不推荐任何个股,不收会员,没有QQ群,也没有微信群,也没什么星球,更没什么社群,从不与任何人发生任何利益关系。所有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不作为买卖依据,买者自负!卖者也自负!本人不持有任何所提个股,未来6个月内也没有买入或者卖出计划。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揭幕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