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食品(002557.SZ)拟推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2-09-27 18:49:26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7日丨洽洽食品(002557)(002557.SZ)发布第七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来源为公司2019年5月23日至2020年5月10日期间回购的公司股票,受让价格为上述期间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的股票回购均价27.11元/股,股数不超过40.23万股,受让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90.63万元。本员工持股计划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通过非交易过户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获得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参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对象范围包括: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部分一级经营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经营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总人数不超过31人。公司董事会可根据员工变动情况、考核情况,对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名单和分配比例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