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宝安:贝特瑞拟与亿纬锂能共同增资四川贝特瑞

2022-09-27 19:37:1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国宝安(000009)(000009)9月27日晚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贝特瑞拟与亿纬锂能(300014)签署增资合同书,共同对贝特瑞(四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计划通过四川贝特瑞在四川省宜宾市屏山县屏山镇宋家坝产业园区合资建设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基地,建设形成年产1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一体化产能。此次贝特瑞拟增资金额8.26亿元,亿纬锂能拟增资金额8.84亿元。增资后,四川贝特瑞仍为贝特瑞控股子公司,控股比例60%。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