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矿业(601969.SH):“22复星EB”自9月29日进入换股期

2022-09-27 22:21:13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7日丨海南矿业(601969)(601969.SH)公布,“22复星EB”换股期限自2022年9月29日至2025年3月24日止;

可交换公司债券初始换股价:10.23元/股,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当标的股票因派送股票股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配股、派送现金股利等情况使标的股票股份和/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本期债券的换股价格将作相应调整。

进入换股期后,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以及实际换股数量等均存在不确定性,假设债券持有人持有的可交换债券全部以初始换股价用于交换公司股票(换股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9.61%),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