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香港):维持基石药业-B增持评级 目标价12.3港元

2022-09-28 10:13:51 新浪网 

招商证券(香港)发布研究报告称,维持基石药业-B(02616)“增持”评级,基于分类加总估值法,目标价12.3港元。国家药监局近期受理了舒格利单抗的复发难治性结外NK/T细胞淋巴瘤适应症补充申请,并将其纳入优先评审(该适应症暂无免疫疗法获批),该行认为公司在2022年进一步向生物制药企业迈进。2022年/23年上半年值得关注的催化事件有舒格利单抗(PD-L1)、普拉替尼(RET)。

报告中称,上述为舒格利单抗在三期和四期非小细胞肺癌(NSCLC)后,第三个适应症上市申请。此次申请受理是基于二期GEMSTONE-201研究,该研究显示ORR为46.2%,CR为37.2%且安全耐受性良好。该行留意到美国FDA和中国药监局均为舒格利单抗r/rENKTL适应症授予了突破性疗法认定。因此该行认为该药物有极大潜力成为全球首个获批该适应症的免疫疗法,并通过差异化适应症布局持续释放国际化潜力。

该行还提到,公司宣布拓舒沃(艾伏尼布)和普吉华(普拉替尼)均被纳入国内《肝内胆管癌病理诊断专家共识(2022版)》。该专家共识还推荐肝内胆管细胞癌(ICC)患者进行IDH1和RET基因突变的检测。另认为该专家共识有助于医生提高对精准治疗药物的接受度,从而有望提升药物使用。公司针对关键市场(截至8月25日已覆盖约700家医院)建立了完善的商业化队伍,将有助于进一步向生物医药企业迈进。

(责任编辑:冀文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