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000546.SZ):子公司拟以”收购+增资“方式获得锦锂新能超过50.1%股权

2022-09-28 17:25:40 格隆汇 

格隆汇9月28日丨金圆股份(000546)(000546.SZ)公布,公司子公司金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金圆新能源”)与成都锦锂新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锦锂新能”)、南充西南石油大学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汇锂源科技有限公司、唐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金圆新能源拟以股权转让+增资的方式获得锦锂新能超过50.1%的股权,并原则上同意锦锂新能整体估值以2023-2025年三年平均归母净利润的6倍计算,具体交易价格和交易方式各方进一步协商后签署正式投资协议。

锦锂新能是一家专注于面向油气田采出水研发、制造和运营的集专有高效提锂工艺技术路线、耦合环保水处理工艺、撬装提锂新装置、能源解决方案于一体的油气田采出水处理与提锂综合解决方案(简称“油气田提锂”)的企业,油气田提锂应用前景广泛,市场潜力巨大,锦锂新能是国内首家研发成功完整的油气田提锂综合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单位,已成功完成国内首个油气田采出水现场提锂先导试验。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