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成科技北交所上市申请获受理:重庆专精特新企业去年净利润3737万元

2022-09-28 19:07:20 挖贝网 

挖贝网 9月28日消息,旺成科技(830896)向北交所报送的上市申报材料于今日获受理,保荐机构为国金证券(600109)。公司是本田、雅马哈等大型跨国公司的齿轮供应商,去年净利润3737万元,被认定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

2022年9月20日,公司在国金证券的辅导下通过重庆证监局的辅导验收。9月23日,向北交所报送了上市申报材料,今日获得受理。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旺成科技主要从事齿轮、离合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分为齿轮和离合器两大类,被广泛应用于摩托车、汽车及非道路用车等领域。

据介绍,公司产品齿轮主要包括摩托车发动机齿轮、全地形车变速箱齿轮、汽车后桥传动齿轮以及汽车曲轴齿轮;离合器为应用在摩托车上的主动盘、初级离合器、次级离合器和踏板车离合器。

旺成科技称,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并建立了完善的内部研发体系,截至招股书签署日,公司已取得授权专利 38 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齿轮传动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进入全球一流企业的供应链体系,客户包括日本本田、日本雅马哈、日本不二越、美国TEAM、意大利比亚乔、德国福伊特等大型跨国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6月,该公司被重庆市经信委认定为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

业绩方面,2021年,公司实现营收3.65亿元、归母净利润为3737万元。

招股书披露,旺成科技此次公开发行底价为8.60元/股,拟发行不超过2531.00万股(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下),计划募资2.6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高精度传动部件建设项目、离合器核心零部件摩擦材料技改项目、高速低噪传动部件实验室项目、数字化工厂技改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